18+

把iPhone變GBA!一系列免費GBA掌機iPhone桌布讓你回憶童年時光

一位國外設計師以掌機GBA SP為原型設計一系列iPhone桌布。(翻攝自9TO5Mac)
一位國外設計師以掌機GBA SP為原型設計一系列iPhone桌布。(翻攝自9TO5Mac

厭倦現在使用的iPhone 手機桌布 及鎖定畫面嗎?是否懷念小時候掌機 與家人近距離對戰的時光?有一位國外設計師以經典的任天堂 掌上型遊戲主機Game Boy Advance SP(俗稱GBA )為原型,設計一系列不同顏色的iPhone桌布,讓你兒少回憶瞬間湧現。

據外媒《9TO5Mac》報導,一位設計師Isa Pinheiro以任天堂2003年推出的掌上型遊戲機 Game Boy Advance SP為原型,設計了多達13款不同顏色與主題的iPhone桌布,其中更包含了經典美日兩款紅白機及Tribal配色。

國外設計師Isa Pinheiro設計一系列GBA SP掌機的iPhone桌布。...
國外設計師Isa Pinheiro設計一系列GBA SP掌機的iPhone桌布。(翻攝自Isa Pinheiro

這一系列GBA SP樣式iPhone桌布十分適合具有動態島的iPhone機型設定為鎖定畫面。不僅可以清楚顯示時間,更有足夠留白空間可以加入小工具(Widgets),可以展現個人特色,更能想起小時候按著「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密技的童年時光。

設計師Isa Pinheiro在網站上免費提供這些極具懷舊及兒時回憶的Game Boy Advance SP 桌布,也可以小額支持創作者。下載連結如下:

免費GBA SP樣式iPhone桌布:點我前往下載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際設定GBA SP銀灰色造型的鎖定畫面,就好像當年拿著GBA掌機的感覺,玩著經典的寶可夢、瑪利歐及皮克敏等,充滿兒時回憶,也讓你的手機鎖定畫面與眾不同。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際設定GBA SP銀色iPhone桌布。(圖/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際設定GBA SP銀色iPhone桌布。(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延伸閱讀

討厭蘋果動態島嗎?20款iPhone創意桌布曝光 蠟筆小新、派大星眉毛恰恰好擋住

Apple Watch史奴比錶面動起來太可愛!教你watchOS 10設定動態桌布

如何在iPhone上新增空白桌布?4個步驟教你快速搞定

Windows「發光四格窗戶」桌布不是特效?拍攝方法曝光 竟是實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