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表格編輯王者是Evernote?過來人列優點「但不便宜」 網曝這款更好用

一名網友就好奇,時下哪款手機的表格編輯App才是最好用的?。(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就好奇,時下哪款手機的表格編輯App才是最好用的?。(示意圖/ingimage)

只有電腦 才能做文書處理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手機也能用做表格 編輯,但手機螢幕小、同時也考驗使用者手指靈活。一名網友就好奇,時下哪款手機的表格編輯APP 才是最好用的?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他表示他曾過Notion、Joplin、OneNote、Obsidian等APP來進行手機的表格編輯。他大讚強調Evernote 可拖曳換行、合併、改變表格顏色、調整寬度以及自動適應螢幕大小等特色,最重要的是「不用安裝外掛 」,使用起來相對輕鬆。並問網友是不是Evernote功能最強大?

原PO認為Evernote可拖曳換行、合併、改變表格顏色、調整寬度以及自動適應螢...
原PO認為Evernote可拖曳換行、合併、改變表格顏色、調整寬度以及自動適應螢幕大小等特色,最重要的是「不用安裝外掛」,使用起來相對輕鬆。並問網友是不是Evernote功能最強大?(照片翻攝自Evernote官網

對此有網友回應:「不錯用,但不便宜。」、「以前用Evernote最近改用Upnote,使用感覺還不錯。」網友也提供其他想法:「DS note最強!」、「bootstrap最強!」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筆記 類APP都很難用:「我都用Google doc的。」、「倒不如Google試算表。」、「在電腦用表格的功能和速度是手機好幾倍,比較手機用表格好像沒啥意思。」

延伸閱讀

「台台併」後台灣之星用戶申請1功能又被拒!台灣大店員曝「要換約」 官方回應了

Google精選2023年12款Chrome推薦外掛 提高生產力、還能幫你寫電郵!

為何一堆人狂徵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機?網回5大優勢:真的安卓最頂

一不小心LINE帳號就被盜!朋友給你「2連結」千萬別亂點 個資全洩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