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寶可夢中心禁夜排還發入場券氣炸網友 鐵粉祭「對戰」絕招:輸了往後排

有讀者向《科技玩家》表示,現在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的排隊人潮已破1500人,分成4大排隊區域,已從A9延伸至A8,相當驚人。(讀者提供)
有讀者向《科技玩家》表示,現在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的排隊人潮已破1500人,分成4大排隊區域,已從A9延伸至A8,相當驚人。(讀者提供)

首間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 台北」今天(12月8日)早上11點於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盛大開幕 。為了顧客安全,官方日前公告入店注意事項,更提醒開幕日請勿在店鋪周邊深夜排隊。但7日深夜仍吸引許多粉絲店外排隊,8日早上估計夜排超過1500人,不少網友怒灌官方臉書 大喊守規矩反而進不去,還有網友出妙招希望遏止夜排亂象。

台北寶可夢中心12月1日於寶可夢官網公告營運注意事項,入場皆須憑「入店整理券」才可進入,而「入店整理券」將於每日上午8點開始發放,並依當天人潮情況前後調整。

特別8日開幕當天,官方更提醒「請不要於店鋪周邊深夜排隊,因無長時間專用的等候區域,為了您的安全,請於當日前來。」然而寶可夢的魅力仍吸引不少人在信義新天地A11的3樓天橋徹夜排隊,8日早上排隊人龍綿延至1樓估計超過1500人,「入店整理券」不僅迅速發放完畢,現場更有許多人無法入場。

有讀者向《科技玩家》表示,8日早上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
有讀者向《科技玩家》表示,8日早上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幕前的排隊人潮已破1500人,已從A9延伸至A8,相當驚人。(讀者提供)

不少守規矩早起卻無法入場的人在寶可夢臉書貼文抱怨,「可以夜排,外縣市的遵守規定反而買不到?」、「你們說不要夜排,但是最後能進去的一大部份都是前面夜排的」、「以後大家都不要遵守規定就好了」、「很多都是代排,真的好討厭」、「不能用線上抽整理劵的方式嗎?」

為遏止夜排亂象,有PTT C_Chat(西洽)板網友提出日本許多活動不斷改進的相應措施,例如發放隨機時間的整理券,全部隨機就算早到也沒意義;把隊伍分成好幾列猜拳或抽籤,最贏的優先進場藉此增加早排成本;或是更簡單的先行入場網路抽選都是可行方式。還有網友想出妙招,乾脆夜排改成寶可夢卡牌對戰或Pokemon GO對戰,贏了往前輸了往後排,不僅打發時間還能避免代排爭議。

延伸閱讀

台灣寶可夢中心今開幕驚見「轉賣仔」!黃牛賣8888元「入店整理券」、這些商品漲10倍

免在台灣寶可夢中心人擠人!這款新產品免排隊也能拿 領取5規則一次看

店舖、價格全攻略!台灣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購買規則曝光、28種開幕紀念商品它最佛心

完整攻略/台灣寶可夢中心開幕!入場、領特典規則、營業時間一次看!28種開幕紀念商品價格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