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阿嬤也瘋狂!日網友借出Switch一周 打開全是「這遊戲」引共鳴:我家也是

網友分享自己將Switch遊戲機借給阿嬤一周後,發現阿嬤沉迷《西瓜遊戲》,最高遊戲時長竟高達7個半小時,引發熱議。(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網友分享自己將Switch遊戲機借給阿嬤一周後,發現阿嬤沉迷《西瓜遊戲》,最高遊戲時長竟高達7個半小時,引發熱議。(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沉迷遊戲被長輩罵的經驗,不過其實長輩玩起遊戲那可是比年輕人還瘋狂。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將Switch 遊戲機 借給阿嬤一周後,發現阿嬤瘋狂沉迷一款遊戲,其中玩最久的一天竟高達7個半小時,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貼出家中長輩的遊戲紀錄,清一色都是同款遊戲,因此引發熱議。

這款讓長輩們愛不釋手的遊戲叫做《西瓜遊戲 》,是一款類似於《2048》的益智遊戲,需將重複的兩個水果放一起「進化」成下個階段,接著重複同樣手法,直到畫面塞滿就會宣告遊戲結束。這款遊戲在今年9月爆紅,10月初達到100萬次下載,10月下旬翻倍達到200萬次,到了 11月底總下載量已達400萬,甚至獲得任天堂 官方認定,「只要一玩就非常難停下來」,證明遊戲的高人氣。

原PO在X上分享一張自己將Switch借給阿嬤一周後的遊戲紀錄,可以看到歷史紀錄裡面完全沒有其他遊戲,每天的遊玩紀錄全被《西瓜遊戲》占據,其中玩最久的一天還高達 7.5 小時,顯示出阿嬤對於《西瓜遊戲》的熱愛程度。

對此,也有網友貼出自家長輩「輸人不輸陣」的遊戲紀錄,畫面打開同樣全是《西瓜遊戲》,且更勝原PO阿嬤,紀錄了整整兩周的遊玩痕跡,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自家長輩也很愛這款遊戲,表示遊戲規則簡單、容易上手,相當適合長輩遊玩。

延伸閱讀

他曝日本超狂「除雨水神器」好用又環保 一票人狂讚:比傘套好多了

粉絲注意!吉卜力公園新園區「魔女之谷」明年三月開放 忠實還原這兩部動畫經典場景

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嚇壞」!內行人揭台日文化差異

「搬日本電器回台容易壞?」網掀論戰 過來人:還是在意保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