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又有免費新外掛!YouTube封殺廣告攔截器…那就用16倍加速看完廣告 實測超快

YouTube加大偵測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擋廣告功能)的力度,近日一名外國開發者釋出一個加速廣告播放的瀏覽器擴充功能。(示意圖/ingimage)
YouTube加大偵測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擋廣告功能)的力度,近日一名外國開發者釋出一個加速廣告播放的瀏覽器擴充功能。(示意圖/ingimage)

近期YouTube 加大偵測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 (擋廣告功能)的力度,讓不少使用者怨聲載道。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許多網友也不斷分享各種反制方法,更換不同的瀏覽器 、應用程式等,近日則有一位外國開發者釋出新的瀏覽器擴充功能,不是直接擋掉廣告,而是加速16倍把廣告看完!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YouTube不斷更新偵測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使得許多擋廣告軟體因此失效,即便是付費的擋廣告軟體,也可能用個幾天後又失效。先前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報導,YouTube更因用戶使用特定瀏覽器,讓你「降速觀看」延遲載入速度。因此近日一位外國開發者就想到另一種方式,不直接阻擋廣告,而是讓廣告加速播放,避免被YouTube偵測。

「Ad Speedup」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適用於微軟Ed...
「Ad Speedup」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適用於微軟Edge瀏覽器),能以16倍速加速播放廣告。(翻攝自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這個「Ad Speedup」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適用微軟Edge 瀏覽器)正如其名,與一般擋廣告阻止廣告出現的方式不同,而是讓廣告以極快速度播放完畢,減少廣告對使用者的影響。當擴充功能辨識到廣告時,會自動讓廣告以16倍速播放,原本30秒縮短只剩1至2秒。除此之外也會讓廣告靜音,使用者也不需點選任何按鈕,即可直接播放影片內容。

★「Ad Speedup」加速YouTube廣告點我下載Chrome、Edge版
提醒安裝任何擴充功能前,需確認來源、發布者是否受信任。

Reddit 討論中,開發者貼出實際運作狀況,真的在短短幾秒內將廣告播完並進入影片內容。目前這個擴充功能仍能正常運作,許多網友留言大讚,還有人開玩笑問能不能推出32倍加速功能,也有人敲碗希望推出火狐(Firefox)的擴充功能,或適用手機瀏覽器的外掛。

其實先前《科技玩家》曾提到可以光速看完廣告的外掛「FadBlock」,將15秒、30秒、甚至是1分鐘的廣告,加速成「50毫秒(ms)」吸引不少網友試用,但日前部份網友提到該外掛疑似失效,還是要乖乖看完正常速度的廣告。

延伸閱讀

YouTube驚傳開抓家庭寄生帳號! 他嚇收「禁用通知信」:恐以IP位置驗證

YouTube擊退廣告攔截器還不夠?「這裡」動手腳 看影片讓你降速慢5秒

圖文教你做/Ssemble超簡單免費下載YouTube影片轉檔MP4、MP3 限制一次看

YouTube家庭方案靠IP開抓「寄生帳戶」 內行人秀1招:再也沒被抓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