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oeman涉毒2周後…新片飛東京「業配乾爹」回來了!網笑:去泰國拍片啊

Joeman日前上新片「Joe是要對決」單元找來阿達一起到日本品嘗2萬7000日圓的奢華天婦羅和510日圓的平價天婦羅,進行美味評比。(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Joeman日前上新片「Joe是要對決」單元找來阿達一起到日本品嘗2萬7000日圓的奢華天婦羅和510日圓的平價天婦羅,進行美味評比。(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YouTuber 網紅 Joeman (九妹,本名翁雋明 )本(11)月初因涉嫌持有大麻 遭逮捕,隨後拍3分多道歉影片 掛保證不會再犯,也同時表示自己身為創作者,仍會持續更新頻道影片。而涉毒 事件已過2周,有網友發現Joeman最新影片「業配 乾爹」捲土重來,讓不少網友笑稱根本是「業配之神」、「希望有一集整個團隊帶去泰國。」

Joeman昨(20)日在頻道的「Joe是要對決」單元找來阿達一起到日本 品嘗2萬7000日圓(約台幣5722元)的奢華天婦羅,和510日圓(約台幣108元)的平價天婦羅進行美味評比,最終Joeman認為,如果真的沒有吃過奢華版天婦羅,可以專程來吃一次,平價天婦羅則可以「吃的很過癮」,該影片才推出2天,已超過27萬點閱次數、6300個讚。

Joeman品嘗完平均要2萬7000日圓左右的奢華天婦羅,認為食物具有水準、餐廳...
Joeman品嘗完平均要2萬7000日圓左右的奢華天婦羅,認為食物具有水準、餐廳氛圍佳、未吃過者很值得來吃一次。(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涉毒事件已過2周,在上周仍可看到Joeman的影片刻意移除掉以往的業配廣告部份,而最新的影片讓眼尖網友發現「業配乾爹」回來了,在影片開頭和中段部分插入業配、影片敘述也提到「感謝本集的贊助廠商」。

該影片引起熱議,網友為Joeman打氣,大讚「業配之神,加油」、「太神啦,業配回歸」,並表示「這系列已經看到要穿插個業配才有感覺」、「業界人士對Joeman專業性的肯定,真的給人一種安心感。」還笑稱「不愧是YouTuber最好的朋友Surfshark (指贊助商)」、「不愧是外國爸爸,竟然沒抽掉業配。」更敲碗Joeman,「希望有一集整個團隊帶去泰國。」

眼尖網友發現,Joeman「業配乾爹」回歸新片,並在影片開頭和中段部分插入業配,...
眼尖網友發現,Joeman「業配乾爹」回歸新片,並在影片開頭和中段部分插入業配,影片敘述也提到「感謝本集的贊助廠商」。(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YouTube擊退廣告攔截器還不夠?「這裡」動手腳 看影片讓你降速慢5秒

Joeman三分鐘道歉影片超自責!網友全歪樓看到1堅持 笑喊「超有誠意」

Toyz轟網紅圈是同溫層、挺Joeman「很偽善笨色」 呱吉狠酸:是你沒朋友

Joeman涉毒道歉影片賺爛?網1動作抓包開營利+抖內又業配 氣罵「噁心吃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