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邊緣人玩Switch真的好玩嗎?網一面倒推「這遊戲」湊一套玩到翻

Switch一個人也能好玩嗎?網推薦多款單機遊戲單人也能很開心。(翻攝自Switch官網)
Switch一個人也能好玩嗎?網推薦多款單機遊戲單人也能很開心。(翻攝自Switch官網)

許多人購買任天堂 Nintendo 家機 Switch 後,經常是和家人、朋友一起遊玩各種派對遊戲或闖關遊戲,然而有網友好奇,自己一個人玩Switch是否也能很有趣,遊樂體驗是否會比跟大家一起遊玩差很多,引發網友討論。其中《薩爾達 傳說》系列便獲得許多網友青睞,表示一個人也能很好玩。

一名網友在PTT C_Chat版發文,表示週末去親戚家用Switch玩《瑪利歐賽車8 》後,讓他覺得有點想買Switch了,但他仔細評估,自己是偶爾會有同學來家裡玩,但這些同學都沒有Switch,平時無法連線遊玩,這樣是否就只能玩《瑪利歐兄弟》、《薩爾達傳說》、《寶可夢 》等遊戲。

有網友建議,認為「你會這樣想就是不要買,因為你渴望和別人一起玩,不然你先花2至300元租個一星期試試」、「Switch除了《薩爾達傳說》、《DQ(勇者鬥惡龍)》系列,我根本不會買單人的遊戲,除了可以線上對戰的以外。」、「還是要看單機遊戲有沒有興趣CP值才高」。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5月上市後大獲好評。許多網友也紛紛推薦「薩爾達傳說」遊戲...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5月上市後大獲好評。許多網友也紛紛推薦「薩爾達傳說」遊戲系列單機遊玩。(美聯社)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單機樂趣也相當多,表示「哪有差,《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和《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一套下去,出關都過年了」、「我個人覺得光《薩爾達》就值得了啦」、「看遊戲吧,《薩爾達》一個人玩挺好玩的」、「掌機 的樂趣不就哪裡都能玩嗎,一個人玩也沒差啊」、「純單機也不少大作,《瑪車8》、指《斯普拉遁3》之類的也可以連線玩」、「《曠野之息》和《王國之淚》起碼200小時,玩不夠再補一片《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延伸閱讀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超好看!太空黑色M3版MacBook Pro來了 新24吋iMac速度快2倍

搭配iPad mini?蘋果驚見「大螢幕HomePod」 還可連接Apple TV

「騙人點擊嗎」蘋果發表會沒iPad果粉失望 「這行小字」成唯一驚豔亮點

LINE「新功能」相簿驚見陌生人臉孔 她嚇壞全刪卻滅絕「好友回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