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任天堂新家機Switch 2「話中有話」明年9月亮相?2種版本、價格全曝光

Switch即將在明年推出新版本?爆料指出明年9月任天堂將推出2款新機。圖 / 任天堂
Switch即將在明年推出新版本?爆料指出明年9月任天堂將推出2款新機。圖 / 任天堂

任天堂 Nintendo )新家機 Switch 2確定於2024推出?根據最新的外媒爆料指出,任天堂Switch 2將於2024年9月24日推出,且會提供2種不同型號,包含標準實體卡匣版與數位版,前者售價為449美元(約為台幣1萬4428元)、後者售價為400美元(約為台幣1萬2853元)。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指出,一名Discord用戶SoldierDelta,在The Snitch頻道中分享Team NINJA的《Rise of the Ronin》的爆料消息,透露新款任天堂主機 內部代號為「NG」,並預計於2024年9月24日正式上市。

然而,傳言也表示可能在2024年11月推出,因為似乎有特地保留一段從明年9月24日至11月左右的「預留期」提供團隊緩衝用,因此在這段時間都可能會發售。此外,新機預計將提供兩款型號,一款實體卡匣版的標準型,售價為449美元約為台幣1萬4428元),另一款為數位版,售價為400美元(約為台幣1萬2853元)。

儘管近日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才表示將支援現有Switch直到2025年3月,但這並不代表任天堂不會推出Switch 2。各方線索似乎都明確指出,任天堂將從2024年6月到8月可能會有一場大型活動,因此2024年9月的發售日期似乎非常具有可信度。

延伸閱讀

換新iPhone怕「電池健康度」比舊機降更快 網曝:快樂表不準要看「它」才對

一周數位爆報/Google Pixel 8漲價不怕…預購1動作省2000!台灣寶可夢中心快龍玩偶讓鐵粉傻眼、iPhone 16史上最大

iPhone 15超耗電?用「這7招」秒提升電池續航力 讓新機永遠年輕

電腦要「定期關機」還是「保持開機」?專家釋疑:先遵守3原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