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任天堂爆明年推新家機「Switch 2」 首發將配這款「瑪利歐」新作品

除推出瑪利歐遊戲新作外,任天堂疑似將於明年推出Switch 2。(翻攝自Switch官網)
除推出瑪利歐遊戲新作外,任天堂疑似將於明年推出Switch 2。(翻攝自Switch官網)

任天堂 Nintendo )釋出關於3D超級瑪利歐的最新消息,表示新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即將於今年10月20日登場。而任天堂的好消息似乎不只這一樁,更有外媒估算任天堂同時推出「Switch 2」的可能性,並曝光瑪利歐最新3D大作計畫。

根據外媒COMIC BOOK報導,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瑪莉歐遊戲情報,新作將叫做《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除了這是自2012年發售的《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以來,睽違了11年才面世的全新作品。

新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即將於今年10月20日登場,而人們也紛紛猜測Swit...
新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即將於今年10月20日登場,而人們也紛紛猜測Switch 2何時亮相。(翻攝自Switch官網)

除了《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之外,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任天堂似乎正在和第三方公司一同研發瑪利歐新作,打算於2024年與Switch 2一同推出強大的首發遊戲陣容,十分令人期待。

根據IT之家報導,其作品並非《瑪利歐:奧德賽》的續作,因此將朝著完全不同的方向發展,且新作預計將比《瑪利歐對森喜剛》還更令人驚奇。

新作預定明年發售,並將成為任天堂Switch 2的首發遊戲,除此之外,預定於2024年3月22日發售的《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或許也有機會跟上這班首發列車,一同成為Switch 2的首發遊戲。

延伸閱讀

任天堂「Nintendo Live」來台北啦!11月登場、報名《斯普拉遁 3》、《瑪車8》比賽規則一次看

iPhone 15 Pro過熱是台積電3nm搞鬼?他揪1元凶:不改善將影響出貨

蘋果阻擋?iPhone 15不能用華為Type-C充電線 客服給答案糗了

用戶注意!惡意軟體扮成「假YouTube」 一按手機恐被遠端操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