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防駭客!Google宣布Chrome改每周發布安全性更新 記得「按這鈕」就OK

Google團隊宣布從Chrome 116版本開始,每週固定更新安全更新,將致力於減少各種安全性漏洞。 歐新社
Google團隊宣布從Chrome 116版本開始,每週固定更新安全更新,將致力於減少各種安全性漏洞。 歐新社

你也在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嗎?根據Google在8日最新的消息指出,從Chrome 116版本後將「每周發布安全更新 」,已將低駭客 攻擊Chrome的使用者,因此若能夠更新,就應盡量按下右上角的「更新」按鈕,才能得到最完整的防護。這項舉措對於目前擁有數十億用戶的Chrome來說相當必要。

Google團隊於8日宣布,說明將從Chrome 116版本開始,每週固定更新安全更新,將致力於減少各種安全性漏洞。過去的更新通常是每2周一次,但對於擁有數十億用戶的Chrome來說,用戶的安全性至關重要,因此將會繼續提升瀏覽器的安全性。

每週固定更新的安全性修復也能避免使用者的敏感資訊外洩。許多駭客會不斷找出瀏覽器的安全性破口針對不同用戶進行攻擊,取得珍貴資料,因此他們將會透過「n-day」修復漏洞的方式來減少可能的危害。

因此「每周固定更新」就成為Chrome使用者保護個資 的一個好方式,要如何知道何時可以更新了呢?只要看瀏覽器右上角是否有出現綠色或紅色為底色的「更新」按鈕,按下去後按照指示就可以更新,而瀏覽器將會在更新後重新開啟,原本在瀏覽的網頁(無痕模式除外)也將重新開啟。

延伸閱讀

睡覺開Pokemon Sleep會玩膩…他改用1招共枕入眠 網認證更好玩:太興奮睡不著

討厭YouTube亂推薦影片?官方放大絕推「純淨版首頁」畫面超白 設定看過來

5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這小犬惹人疼、還有超Q馬來貘不下載對不起自己

真的有「實驗」!邊走路邊傳訊息曝3恐怖風險 走很慢「還是會滑倒」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