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口嫌體正直?不爽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喊退訂 真實數據曝「註冊數狂飆」

Netflix啟動一連串全球打擊寄生帳號政策。示意圖/歐新社
Netflix啟動一連串全球打擊寄生帳號政策。示意圖/歐新社

Netflix 在全球啟動一連串打擊「寄生帳號 (共享帳號)」計畫,台灣在今年5月也被正式公告列入付費分享(Paid Sharing)政策實施國家,引起全球訂戶不滿揚言退訂抵制;不過,根據調研公司Antenna統計「美國每日平均註冊數創新高」。

Netflix美國用戶於今年5月23日正式實行限制共享帳號,但Antenna統計發現美國地區註冊數在5月26、27日兩天,平均每天都有近10萬名新用戶註冊帳號。

過去Netflix每日平均註冊數只有7萬3千多人,雖然美國訂戶不滿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揚言退訂,但政策實施後反而比上個月增加102%新用戶加入註冊,但取消註冊帳號的訂戶也比上月多出25.6%。

Netflix在美國打擊寄生帳號奏效,增加新訂戶數增加,且比2020年疫情禁令期間(2020年3至4月)吸引的訂戶數更多。

以上數據可見打擊寄生帳號的政策似乎奏效,但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這項數值觀察時間不夠久,且這項數據僅針對美國訂戶做統計,台灣用戶是否「效仿跟進」仍待觀察。

延伸閱讀

買新機免等雙11! iPhone 13最低8折起、三星A34破盤價8,290元入手

忠實用戶看不下去! 狂轟1障礙不解決「用Pixel像半殘」:問題隨便抓都一大把

日本安卓粉叛變!Google狠超車變安卓手機市占第一 鄉民揭大賣主因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