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WhatsApp推出廣播工具「頻道」 將逐步推廣

WhatsApp開始讓部分組織使用名為「頻道」的新功能。法新社
WhatsApp開始讓部分組織使用名為「頻道」的新功能。法新社

WhatsApp 今天開始讓部分組織使用名為「頻道」(Channels)的新功能,讓他們可以透過Meta旗下的即時通訊服務WhatsApp向追隨者發送訊息。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在「頻道」這項功能發布之際,許多機構和組織面對推特(Twitter)實施付費、性能問題和內容審核大幅縮減,對馬斯克(ElonMusk)擁有的推特不再抱有幻想。

哥倫比亞和新加坡用戶將能率先試用。Meta表示,將在未來數個月拓展到更多國家。

Meta描述「頻道」為「一種簡單、可靠且私密的方式,可以直接在WhatsApp中接收來自個人和組織的重要更新消息」。

Meta分享的一段影片展示「頻道」的潛力,可以讓人們了解最新的運動賽事結果、天氣和交通情況,甚至可以分享烹飪或家居維修技巧。

「頻道」是單向廣播工具,可以讓管理員發送文字、照片、影片、貼圖和發起投票。

追蹤者不會看到管理員的個人資料照片和聯繫方式。同樣,追蹤者的電話號碼也不會被洩露。

延伸閱讀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他被免費加速「5G網速只要111」嗨爆 釘子戶急曝光1簡訊喊話:我差點被洗合約

懶人包/教你日本Suica卡綁定iPhone、Apple Watch!安卓手機也能裝ICOCA步驟教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