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YouTube Premium變嚴?聽音樂狂被暫停氣「Google亂搞」 1舉動被全場酸爆

隨著YouTube廣告越推越兇,節省廣告時間、享受進階功能,讓不少用戶們紛紛加訂YouTube Premium,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Premium的使用機制開始變得嚴格。(示意圖/Ingimage)
隨著YouTube廣告越推越兇,節省廣告時間、享受進階功能,讓不少用戶們紛紛加訂YouTube Premium,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Premium的使用機制開始變得嚴格。(示意圖/Ingimage)

現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平台就是YouTube ,但隨著YouTube廣告越推越兇,節省廣告時間、享受進階功能,讓不少用戶們紛紛加訂付費的YouTube Premium,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Premium的的使用開始變得嚴格,在公司上班時家中裝置如果同時播放,就會不斷跳出:「由於您的帳戶正在其他位置使用,因此已暫停播放。」

近日有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分享,自己使用YouTube Premium約3~4年,之前使用時偶爾會跳出:「由於您的帳戶正在其他位置使用,因此已暫停播放。」按掉訊息後還是可以繼續播歌,但最近完全不能了,原Po女兒在家看YouTube唱歌,自己在公司上班用YouTube Music聽音樂,聽音樂時會因為上述的「系統提醒」而被迫暫停播放,進行用戶切換後,卻換女兒那邊跳出「系統提醒」,原Po無奈表示:「它(系統)不希望客戶同時用2台裝置觀看,不確定在家用相同Wi-Fi在不同裝置觀看時會不會鎖,但Google 這樣搞是在鼓勵用戶退訂嗎?」

有網友不認同原PO的抱怨:「不爽可以不要訂。」、「不爽就退。」、「怕你被盜用阿,這不是在保護你的權益嗎?」、「就超過一組帳戶了啊,為啥不用家庭(方案)?」、「長期鑽漏洞,鑽不過了怪規矩變嚴。」、「不會用家庭號?得了便宜還賣乖耶。」有網友認為原Po家中有兒女:「家庭號訂下去,還可以管理子女帳戶。」、「避掉兒少不宜的影音。」

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的想法:「YouTube獲利變低。」、「吃到Netflix 口水囉。」、「反正有人愛用呀。」、「Revanced(免付費去除廣告軟體)好用,功能還更多。」、「五個帳號 可以找朋友一起辦呀,很划算。」

網友發現Premium的使用開始變得嚴格,在公司上班時家中裝置如果同時播放,就會...
網友發現Premium的使用開始變得嚴格,在公司上班時家中裝置如果同時播放,就會不斷跳出:「由於您的帳戶正在其他位置使用,因此已暫停播放。」(照片翻攝自PTT

延伸閱讀

米老鼠、唐老鴨超精緻!6款免費LINE貼圖限時下載 還有鴨鴨別錯過

蘋果「卡片富翁」快來看!iOS 17錢包APP可塞38張卡 他驚:難道無上限?

Chrome用戶快刪!32款擴充工具遭植入惡意程式 下載量突破7500萬次

一天抖內20萬!企鵝妹在台最大金主身份是他?達美樂北區副總不小心說溜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