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被詭異內容轟炸「收到簡訊都不敢信了」 過來人曝4招瞬間擋掉

一名女網友利用LINE核對匯款資訊後便收到警政署反詐騙簡訊。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利用LINE核對匯款資訊後便收到警政署反詐騙簡訊。示意圖/ingimage

最近常收到詐騙簡訊嗎?是否覺得不堪其擾?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被奇怪的簡訊轟炸,導致快分不清楚簡訊「是真是假」,因此尋求網友協助,引來許多人留言提供方法。

一名網友在PTT MobileComm版PO文,表示最近自己的iPhone 越來越常收到奇奇怪怪的簡訊,搞得自己都「不太敢信任簡訊了」,因此好奇是否有方法可以判斷或直接阻擋這些奇奇怪怪的詐騙簡訊。

有網友表示,如果是使用iPhone可以直接關掉iMessage ,可以很大程度過濾許多奇怪簡訊,或者也可以到設定中選擇「訊息 」,並開啟過濾未知訊息,把常用的服務簡訊電話加聯絡人,雖然沒辦法真正減少,但至少版面會乾淨許多。

除此之外,也有人建議安裝來電辨識APP「Whoscall ,除了可以過濾電話之外,垃圾簡訊也可以過濾。網友也建議使用「Google簡訊」,可以瞬間擋掉許多垃圾簡訊,雖然詐騙簡訊不能夠全擋住,但是至少能夠有一定程度上的防護。

延伸閱讀

聊天機器人Replika情色功能回歸!女網友自曝和AI男友壞壞全紀錄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快刪!上百款APP被點名會偷竊個資 累積下載量突破4.2億次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