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開鍘「寄生帳號」不用怕?網曝「這方法」逃獄免多付100元

台灣Netflix官方5月24日宣布,未來非同住用戶使用將加收100元費用。示意圖/ingimage
台灣Netflix官方5月24日宣布,未來非同住用戶使用將加收100元費用。示意圖/ingimage

Netflix 用戶訂閱數在去年出現下降趨勢,Netflix認為應是太多用戶共用帳號 ,導致訂閱數下降,近期宣布將禁止共享帳號,台灣Netflix官方也在5月24日宣布將嚴格實施新政策,非同住者共用帳號,新增1人將加收每月100元費用,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破解妙招」,更在論壇上分享引發討論。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網友在Reddit 論壇上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招,宣稱自己能藉此躲過Netflix的收費政策。由於Netflix的「寄生禁令」是透過檢查IP位置來確認用戶是否共用帳號,因此這名網友便想到使用VPN 軟體更改IP躲過檢查。

這名網友表示,他使用免費軟體NordVPN。軟體中有一個Meshnet功能,每個設備會有一個Nord名稱跟一個Meshnet IP位置,啟用路由流量後,便會出現可以共用的設備。只要將其他裝置也都登入NordVPN帳號,就能存取同一個Meshnet,因此看起來就會像是用同一個IP位置上網。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說原Po拯救了他的遠距離戀愛,因為他原本都跟女友共享帳號,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麼做根本是違反道德鑽漏洞,有網友就說使用者付費,多付錢本來就是應該的,更有網友直接說:「你都不會直接進店裡偷東西,為什麼會要騙Netflix來省這點錢?」

延伸閱讀

Netflix比其他OTT平台「貴翻倍」值得嗎?寄生蟲改訂閱單人方案見1規則更氣:是在逼我?

圖表/Netflix「非同住者」台灣多收100太貴?1圖看各國比較 這國盤子價貴近2.5倍

懶人包/出國、搬家看Netflix算「寄生帳號」嗎?新增「額外成員」、收費方案5重點一次看

我就想當Netflix合法「寄生帳號」!1圖看哪種收費方案划算、曝「額外成員」神秘規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