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3年度東京電玩展主視覺設計曝光!取消年齡限制、以「遊戲悅動 世界幻變」為主題

日本 電腦娛樂協會 (CESA)、日經BP及電通共同舉辦,並且預計在今年9月21日至24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2023年度東京電玩展,稍早公布主視覺圖像設計。

此次主視覺圖像設計依然由曾擔任輕小說《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直到殺了我最心愛的小說家為止》插畫的Kukka創作,並且以遊戲中角色向真實世界伸出手,邀請玩家進入遊戲為設計概念,藉此呼應今年度展出主題「遊戲悅動 世界幻變」 (Games in motion, the world in revolution)。

相比去年雖然恢復實體活動形式展出,但仍有諸多限制的情況,今年度的東京電玩展 將全面恢復實體活動舉辦,並且預計使用幕張展覽館所有展館,將於9月21日至24日期間舉辦,其中前2天為商務洽談日,後2天則為一般開放日,並且計畫放寬入場人數限制,取消年齡限制,以及重新調整企業參展規範,藉此吸引更多企業參展。

另外,主辦單位也計畫延續規劃線上展出內容,其中包含官方節目,以及包含TGS VR 、Steam特設網頁內容,同時也會藉由線上方式舉辦TGS論壇及商務會議,讓無法前往現場的業者也能參與商談。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Google評價勸客人別踩雷「不怕被肉搜」 2步驟教你保護個資不外流

HTC首款「億級」新機U23 Pro登場 今起開放預購「官網再送早鳥禮」

安卓粉跳槽iPhone比例創新高 一代神機當年超猛「一口氣狂吸21%」

用iPhone搭捷運真的要來了?北捷預告全新2種手機進站方法「就像日本Suica」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