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穩聊!交友軟體找真愛?當12星座「這樣做」代表他對你很有興趣...

很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半,圖為某交友軟體登陸台灣時拍的宣傳照。報系資料照
很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半,圖為某交友軟體登陸台灣時拍的宣傳照。報系資料照

隨著3C普及,很多人透過網路「交友軟體 」認識新朋友,不只交友APP、臉書、ig、推特,甚至手遊都可以網路交友,但隔著網路,你要如何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對你有興趣?」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享影片『星座 』怎麼判斷交友軟體上的《12星座》對你有沒有興趣?!建議參考太陽星座、金星。

▎當火象星座 主動想約見面

牡羊、獅子、射手

火象星座在戀愛、交友時,是屬於行動派的人,對於有興趣的人,火象星座會主動進攻,他們不喜歡浪費時間在虛擬世界。

如果火象和你聊天有一搭沒一搭或是很久才回,勸你可以死心,代表他對你們沒什麼興趣。火象如果對你有興趣,會很密切聯絡,他們也會很積極想約你見面。

火象很清楚,交友軟體上的照片可能是「照騙」,對他們來說,「沒見面都不算數」。

火象星座如果聊出感覺,絕對會想在現實生活約你見面。但是,「一見面定生死」,如果你們見面後沒有加line,沒有繼續保持互動,而火象星座卻人間蒸發,代表你們完全沒戲唱,請不用死纏爛打。總之,見完面沒有繼續找你,就是感覺不對了。

▎當土象星座 主動問各種問題

金牛、處女、摩羯

當土象星座玩交友軟體,他們絕不是閒閒無事,想打發時間,他們一定是想找一個伴,或是認真地想要以感情為基礎交朋友。但是注意,有些黑化的土象,也有可能是要找砲友。

當土象星座對一個人有興趣的時候,會主動想要多了解對方。土象星座會想把對方摸清楚,才有辦法建立信任感,所以當你在交友軟體和土象星座互動,可以觀察這件事:當你丟問題給土象,土象會從問題核心回復你,甚至當你問完了,他們還會反問你,且越問越多,這樣代表想多了解你,他們才會更有安全感。

另外,土象交朋友很在意誠實這件事,和土象的人互動,不要亂講些天花亂墜的事情,亂扯會讓他們瞬間結凍。土象對自己有興趣的人會很主動,如果他們對你冷冰冰愛理不理,可能是對你興趣不高。

▎當水象星座 給你私人聯絡方式

巨蟹、天蠍、雙魚

水象星座使用交友軟體,常常是為了打發時間,他們想找不認識的人聊天,因為他們可能內心很寂寞,又礙於一些原因,不能跟身邊的人講。

水象星座對於「交友軟體能找到真愛」一開始常常抱持很懷疑的態度,但是當他們用交友軟體,很常和人聊著聊著聊出愛情,雖然她們一開始並不打算這樣做,但是如果有人一直穩聊,保持互動,水象的人產生情愫的機會很高。

水象星座很在意精神上的交流,他們也是容易精神出軌的前三名,交友軟體上跟水象星座想戀愛,一定是耐力賽時間賽,水象星座如果沒有聊到那個感覺,寧可對感情充滿幻想,不一定要見面,因為他們更怕見面幻滅。

比起在交友軟體不斷聊天,如果他們願意給你私人LINE或聯絡方式,代表水象星座對你有意思,願意讓你找到他們。

▎當風象星座 非常頻繁和你互動

雙子、天秤、水瓶

風象星座的人在網路世界很精彩,他們在網路會比現實世界瘋。有很多話,他們在現實世界不敢說,但是在網路卻很放得開。

風象星座也很容易在網路世界暈船,他們喜歡那種聊天很開心的感覺,很希望能在網路世界找到能懂他們的人。

至於,要怎麼判定能不能發展戀情呢?要從他們有沒有持續和你保持互動來判斷,風象星座如果對你有興趣,互動一定很頻繁,如果覺得你無聊,可能馬上找下家。

要注意的是,交友軟體上風象星座的甜言蜜語,請聽聽就好,要等真的見面之後才是真實的他們,他們容易暈船但也會跟自己拔河,提醒自己這不真實。

老師也提醒,雖然交友軟體很普及,但多少有風險,所以絕對要保護自己,交友軟體只是認識新朋友的的一種媒介,還是要真實相處,不要太隨便相信人。

◎本文內容已獲 安德魯的賤聲房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延伸閱讀

影/推特直播畫質爛到像馬賽克 網笑瘋:花450億收購變出「8 Bit馬斯克」

看膩百萬YouTuber? 網推「3清新小眾」優質頻道狂讚:內容超用心

花錢買永久只值8年?伊莉論壇「永久尊貴會員」無預警掰了 用戶開譙「根本詐欺」

「AI孫燕姿」爆紅! 它翻唱《髮如雪》破百萬點閱 UP主出賣聲音訓練AI「結局好恐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