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街景車狂飆130公里 意外見這車入鏡網友笑:要罰錢了

網友在查詢Google照片時,意外發現警車入鏡。圖擷自twitter
網友在查詢Google照片時,意外發現警車入鏡。圖擷自twitter

現在出門時,使用Google地圖規劃路徑十分方便,而且若有需要的話,還能察看當地的街景照,確認實際狀況。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就因為查了看Google的街景圖,意外發覺一件趣事。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twitter網友「Stalin_Bot_JP」近來利用Google地圖功能,察看某高速公路路段的街景圖時,發現拍攝到的畫面中,有一台警車被拍進照片裡頭。而且從照片的狀況來看,顯然Google街景車的車速超越了這台警車。

報導指出,從各方照片推測,Google街景車的車速,大約來到時速130公里以上,極有可能因違反交通速限被開單。即使如此,Google仍把當時影像如實上傳,也算是誠實自曝超速的事實。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拍攝經費增加了」、「而且也沒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兩項違規罰金9000日幣(約相當於新台幣2016元)」、「這算業務過失嗎」、「司機會不會被解雇呢」、「居然是在群馬縣」、「這種高速下還能拍,攝影器材的性能真好」、「一天要拍多長的距離啊」。

延伸閱讀

新宿歌舞伎町公廁賣春!嫌開房間太貴「拚速度嘴巴解決」

熟齡出軌...幼稚園就互許終身 60歲人妻驚丈夫「偷吃小20歲派遣妹」

整箱馬鈴薯擺到忘記 他發現時已長成「陸地珊瑚」嚇壞妻子

影/超療癒!日本知名糨糊廠分享製造過程 網喊:想應徵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