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情侶來玩!黃豪平視訊新遊戲「玩弄半小時」 被歪樓色色:可以看別的部位嗎

藝人黃豪平日前出國與另一半甜密視訊,分享視訊新遊戲,開心表示「玩了半小時」,讓網友想歪。(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藝人黃豪平日前出國與另一半甜密視訊,分享視訊新遊戲,開心表示「玩了半小時」,讓網友想歪。(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遠距離情侶在相處上成為考驗,但也能想出小遊戲來增進感情!藝人黃豪平 日前出國與另一半甜密手機 視訊 ,想出新遊戲「拼臉無縫接軌」,引起熱議,有人看到照片嚇了一跳,更有網友疑似開黃腔歪樓表示「也可以接別的部位對吧。」

藝人黃豪平日前出國2周,與女友分隔兩地,只能透過視訊聊天談心,他表示當天晚上在旅館發明了新遊戲,「一弄就半小時」,遊戲內容就是和另一半進行「視訊拼臉無縫接軌」,意即透過視訊App,會分割成上下兩格畫面,視訊裡頭的人需透過借位方式合併成一張臉,讓他認為相當好玩有趣,要網友們試一試。

黃豪平分享新的視訊小遊戲,就是和另一半進行「視訊拼臉無縫接軌」,透過視訊分割成上...
黃豪平分享新的視訊小遊戲,就是和另一半進行「視訊拼臉無縫接軌」,透過視訊分割成上下兩格畫面,2人需以借位方式合併成一張臉。(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該文引起熱議,網友笑稱黃豪平在偷放閃、「有夫妻臉」、「女友一定超美」、「人中也太長」、「喝勝(意即「好玩」)」,還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可以弄半小時,逼得黃豪平秀出「馬賽克」照表示「因為(拼接)照片不只一張」。另外還有人敲碗希望看到「左右臉拼接」,並有老司機偷開車開玩笑表示「可以女上男下嗎?頭髮都露餡了。」、「也可以接別的部位對吧對吧。」

黃豪平分享「模糊照」曝「玩了半小時」的原因,在於拍了很多張搞笑拼接照。(翻攝自黃...
黃豪平分享「模糊照」曝「玩了半小時」的原因,在於拍了很多張搞笑拼接照。(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延伸閱讀

影/小金剛9大金身保護?紅米Note 12 Turbo摔落測試10秒結束…因為螢幕碎了

通訊行怎敢「賣得貴又不給殺」?鄉民揭主攻1客群:不只是賣手機

旗艦機也難逃!蘋果iPadOS 17外洩淘汰名單 3款舊iPad說掰掰

心得/「輕巧大電量」讓我變成姊妹救星 但7年老行動電源只剩USB孔真的跟不上時代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