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後疫情時代《動物森友會》人氣直墜… 「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4月底關網

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許多民眾都待在家中,當時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即造成一股轟動,許多人瘋搶該款遊戲。(翻攝自Nintendo Switch臉書粉絲團)
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許多民眾都待在家中,當時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即造成一股轟動,許多人瘋搶該款遊戲。(翻攝自Nintendo Switch臉書粉絲團)

曾在疫情期間相當熱門的任天堂 (Nintendo)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簡稱動森)》現在玩家人數直線下滑。而由台灣「好想工作室」吳展瑋所開發的「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使得動森玩家的互動更無阻礙,而受到玩家人數減少影響,目前網站僅剩「個位數」的揪團數量,近日該網站也宣布將於4月底時關閉。

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許多民眾都待在家中,當時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即造成一股轟動,許多人瘋搶該款遊戲、買主機等,該遊戲甚至還可以互相連線,讓人們在家裡就能與彼此見面,創造出疫情期間獨特的社交活動。

「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免費揪團工具宣布將在4月底關網,陪著許多玩家度過疫情期間...
「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免費揪團工具宣布將在4月底關網,陪著許多玩家度過疫情期間的網站將劃下終點。

在動森中,若需要連線至彼此的「島嶼」上需要經過一定程序,彼此如果不是好友的話,還需要經過輸入密碼等程序才能登島,因此曾開發過「口罩地圖」網站的吳展瑋便推出了「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的動森網友專屬網站,讓彼此可以依照目的不同而進行互動,還會自動給出入島密碼和聲音提示等,使得玩遊戲更加簡便、有趣。

根據Yahoo報導,吳展瑋透露在最多玩家的時期時期最高峰曾超過「2萬多人」,網站甚至曾創造2個月內50萬次揪團成功的驚人紀錄,然而疫情減緩後,動森的人氣也大不如前,7日上午9點左右再造訪該網站時,已剩下9間房間,令人不勝唏噓。

進入「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後也可以看到首頁的公告,該網站表示,由於營運壓力「本工具將於 2023 年四月底結束營運」,同時也感謝來網站造訪的網友持續支持。

點我進「在線等!動森揪團工具」

延伸閱讀

他氣蘋果AirDrop關閉「開放所有人」選項 網劍指「中國」是最大原因

索尼喊PS VR2賣200萬台卻慘售27萬台 玩家曝致命1關鍵:不改善就等死

果粉注意!不更新恐不能用…蘋果要限制舊系統用戶禁用官方App

影/官方喊始祖級迷因「不來一發嗎」動畫化 老粉想聽36年前「糟糕台詞」會再重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