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老爺爺受訪搞不定Zoom特效 女主播被點穴連發「魔性笑聲」網笑慘

一名男子接受視訊採訪,但因搞不定Zoom視訊特效,逗笑了女主播。(翻攝自推特9NewsAdel)
一名男子接受視訊採訪,但因搞不定Zoom視訊特效,逗笑了女主播。(翻攝自推特9NewsAdel

隨著科技進步,有不少電腦軟體問世,但設定上是不是常遇到卡關呢?國外一名老爺爺日前透過視訊軟體Zoom 接受一名主播訪問,在過程中似乎是因設定問題,不斷出現不同特效,逗笑該名女主播,最後還發出一連串「魔性笑聲」,引起熱議。

9News Adelaide日前在推特 Twitter )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子Mark Borlace透過視訊軟體Zoom要與9News主持人Alice Monfries分享皇家汽車協會(Royal Automobile Association)工作中所獲得的專業知識與觀點,不料搞不定Zoom軟體設定,讓他不斷切換背景特效,從洗車場背景到海底世界,最後頭上莫名冒出「披薩帽」濾鏡,讓女主播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名男子接受視訊採訪,但因搞不定Zoom視訊特效,逗笑了女主播。(翻攝自推特9N...
一名男子接受視訊採訪,但因搞不定Zoom視訊特效,逗笑了女主播。(翻攝自推特9NewsAdel

女主播也不介意老爺爺戴上虛擬「披薩帽」接受採訪,但老爺爺當下的模樣實在讓她笑到不行,等到該名老爺爺暫時退出Zoom時還發出一連串「魔性笑聲」,立刻在推特爆紅。

就有網友表示超搞笑,「好有幽默感」、「我好久沒有笑成這樣了,太可愛了。」、「他需要一個助手」,也表示女主播的笑聲「很有感染力」。

最後女主播發出一連串「魔性笑聲」也讓網友笑到不行。(翻攝自推特9NewsAdel...
最後女主播發出一連串「魔性笑聲」也讓網友笑到不行。(翻攝自推特9NewsAdel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