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oeman組團?揪吳淡如、愛莉莎莎還有這2人組「炎上五人眾」 網笑:可發展火力發電

Joeman日前Po出一張照片,找來4人開玩笑組「炎上五人眾」,再引起熱議,網友笑稱「台灣有望發展火力發電」。(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日前Po出一張照片,找來4人開玩笑組「炎上五人眾」,再引起熱議,網友笑稱「台灣有望發展火力發電」。(翻攝自Joeman臉書)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因日前與7-11推出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款聯名產品,遭網友嫌棄貴又難吃,隨後親自回應做出「改善方向」再讓風向大變讚他肯負責。日前他Po出一張照片,喊出「炎上五人眾」,意外又引起熱議,還被網友笑稱「台灣有望發展火力發電」。

Joeman昨(27)日貼出一張與YouTuber好友們照片,並自嘲「炎上五人眾」,仔細一看,都是先前發生過爭議的YouTuber們和藝人,包含了因爭論「AI電腦繪圖」遭挨罵、最後道歉的作家吳淡如,把「諮商課程」免費釋出的理科太太,從「萬華救護車很吵」到現在開網紅課吸進2萬6千人報名的愛莉莎莎,以及斜槓開咖啡廳、最後因地主將土地收回而關閉店面的白癡公主共5人。

(翻攝自Joeman臉書)
(翻攝自Joeman臉書)

該文火速引起熱議,網友面對「炎上五人眾」笑喊「(是)下一集炎上出場陣容?」、「愈炎上賺愈多」、「又可以開一檔脫口秀」、「又有火力全開的砲轟了嗎」、「台灣有望發展火力發電」、「太狠了」、「滑到這張(照片)差點害我手機燒起來」、「這五個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並有人笑稱「再加館長、Toyz就是7小福了。」

但也有讚賞這群YouTuber們給了正能量:「另一種正面價值,挺炎精神力才有辦法如此。」、「每一個都是好幾千萬身家,淡如姐應該更多。」、「本來公眾人物就很多事,放大檢視,抗壓能力要很好,都是勵志代表YTR(YouTuber)年收千萬的必要條件。」

吳淡如曾因「AI電腦繪圖」惹起爭議,最後態度軟化並且向網友道歉。(翻攝自吳淡如臉...
吳淡如曾因「AI電腦繪圖」惹起爭議,最後態度軟化並且向網友道歉。(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