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交友神器維修1周沒下文 用戶羞聊到一半「被迫緣滅」炸鍋:還我曖昧對象

許多網友利用交友軟體「Wootalk吾聊」找到另一半。圖/取自Wootalk吾聊粉專
許多網友利用交友軟體「Wootalk吾聊」找到另一半。圖/取自Wootalk吾聊粉專

現代年輕人愛用交友軟體拓展交際圈,但近日一款知名交友軟體「Wootalk吾聊」維修超過一周沒下文,甚至有傳言「Wootalk要倒了」,讓愛用者哀鴻遍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過Dcard發文表示「有看到消息說Wootalk吾聊已經倒閉,非常希望是假消息……」,她也開玩笑向官方喊話「我還沒找回聊天對象耶!」

Wootalk是一款採隨機配對的交友軟體,透過匿名一對一視窗配對,用戶雙方個資完全隱藏,就連個人照片也沒有,以純文字對話聯繫,若遇到聊得來的對象便可以互留其他聯繫方式,進一步深入了解。Wootalk無需註冊、認證身分、「隨開隨用」的便利性吸引大批忠實使用者,但也因其隱蔽性讓不少用戶抱怨「以為在跟妹子聊天,結果被騙了!」

近日許多使用者發現Wootalk維修逾一周仍未修好,紛紛跑到「Wootalk吾聊」官方粉絲團留言,「到底要不要修啊,還是誰去開發一個新的?」、「突然就消失,至少要給個交代啊」、「什麼鬼啦~昨天還在維修,今天也還一直維修,到底想不想做啦」;有趣的是,由於軟體掛掉開不了,許多用戶們開始在粉專留言區「尋人」,自食其力尋找因系統掛掉被迫中止聊天的有緣人,「尋人~找台南28歲天蠍女,156喜歡打籃球看韓劇,會做章魚燒愛裝小朋友」、「我的摩羯男不見了…」、「浣熊呼叫水獺」。

事實上,早在1月29日Wootalk官方就宣布公告「WooTalk維修一下下就好」,小編31日又再度留言「修好了辣」便無下文,但後續仍有使用者抱怨系統打不開,疑似尚未修復完成,不少網友痛失有緣人引爆怒火。

直到昨(27)日晚間,使用者們紛紛回報Wootalk系統終於修好了,《聯合新聞網》實際測試也確實能正常開啟。不過,Wootalk官方粉絲團自1月29日張貼維修公告後,小編便再無活動痕跡,且仔細觀察近幾年發文頻率近乎「每年只發一篇文」,讓許多使用者擔心Wootalk管理問題是否會再發生「修不好、修太久」的狀況。

APP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