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如何知道爸媽內心偏袒誰?用Netflix一秒釣出內心真實答案

要如何得知父母最偏愛的孩子?透過Netflix密碼設定竟可看出端倪。圖源:ingimage
要如何得知父母最偏愛的孩子?透過Netflix密碼設定竟可看出端倪。圖源:ingimage

父母真的沒有偏愛某一個小孩嗎?這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孩子難以得知的秘密。但近日,一位TikTok 網紅發現一個釣出父母內心「最愛的孩子」的方法,原來只要透過父母使用的Netflix 密碼即可揭開真相。

紐約的亞歷克斯和妻子梅琳達在TikTok上表示,可以透過登入父母的Netflix帳號,接著在無法登入的狀況下故意詢問父母「密碼是什麼?」,父母可能就會答出你或你兄弟姐妹的名字,而名字出現在密碼中的孩子,就是所謂的「密碼兒童」,也就是最受歡迎的孩子。

這段影片已經超過150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的熱議。許多人表示,這個方法可以挖掘出父母內心最愛的孩子的秘密,有些人也分享自己透過這個方法發現自己就是最被愛的孩子。

但這個方法並非總是有效,有些父母會選擇用寵物的名字作為密碼,也有些父母會使用其他的方式來設定密碼。

根據DailyMail報導,即便父母通常都會公開否認有「最愛的孩子」,但這並不一定是真的。一項之前的研究裡,發現70%的父親和74%的母親會偏袒其中一個孩子,所以父母確實都有超過五成以上的機率會較偏袒某一個孩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