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官方便宜3倍!網購Netflix「共享帳號」到底賺啥? 網曝內幕:可賺了

一位網友表示,蝦皮上出現販售「共享帳號」的賣場,只要花「銅板價」就能盡情觀看Netflix的影片,讓原PO不禁好奇「這樣能賺什麼」?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一位網友表示,蝦皮上出現販售「共享帳號」的賣場,只要花「銅板價」就能盡情觀看Netflix的影片,讓原PO不禁好奇「這樣能賺什麼」?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Netflix 是不少民眾看劇首選的串流平台,不過Netflix的「高級方案」爭議不斷,由於許多民眾會使用「共享帳號」的方式分擔費用,讓Netflix宣布要開鍘寄生帳號。不過一位網友卻表示,蝦皮上出現許多販售「共享帳號」的賣場,價格比官方釋出的更為低廉,只要花「銅板價」就能盡情觀看Netflix的影片,這也讓原PO不禁好奇「能賺什麼」?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布貼文,並附上一張蝦皮賣場的截圖,只見圖中寫著「Netflix 帳號共享」,販售的價格從90到450元不等,更標榜有「完整售後」,不過Netflix官方釋出的月租方案為一個月270元,足足比蝦皮賣場販售的價格貴了3倍,見此,原PO便不解的詢問:「這種共享帳號是可以賺什麼」?

實際點擊原PO截圖中的賣場,可以發現大部分賣家會將方案分為「與他人共用」和「與親友組團獨享」兩種方案,也因方案和使用天數不同,分為不一樣的價錢。若訂購「與他人共用」15個月的方案,平均一個月只需要80元,就能盡情追劇;而「組團獨享」的方案,可以同時使用4個裝置播放影片,一年費用是3600元,平均一個月僅需300元,和Netflix官方「高級」月費方案相比,便宜了90元。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內行用戶表示,販賣Netflix帳號共享「賺頭可大了」,若是使用VPN,翻牆至土耳其、阿根廷等費率低廉的國家,就可以爽賺價差,「台灣月費390,便宜國家可能220,每個月價差170,一年就破兩千了,還是無本生意」。這也讓網友不禁感嘆「所以Netflix才要抓寄生帳號」、「一個位置成本不到30賣你90,賺爛了吧」、「之前淘寶還有一個月30多台幣的」。

底下更有不少留言稱自己購買過類似的共享帳號,紛紛讚其方便又划算;不過也有網友呼籲,透過賣場購買可能有其他風險,「之前我在蝦皮買剛開始用都正常,後來遇到直接搞消失跟被停權,這種蝦皮的還是少買」、「買蝦皮的要小心,有些賣家會突然直接蒸發帶錢逃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