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是誰?Instagram無貼文吸8.9萬人追蹤 ID只有「6」有內幕

有網友發現一個無任何貼文的IG帳號,竟吸引多達8.9萬粉絲追蹤。 圖/擷自IG
有網友發現一個無任何貼文的IG帳號,竟吸引多達8.9萬粉絲追蹤。 圖/擷自IG

許多民眾會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布照片或影片,來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不過有些帳號很特別,不僅沒有發任何貼文,也無追蹤其他人。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一個ID只有「6」的IG帳號,明明都沒分享照片、限時動態,但卻吸引8.9萬人追蹤,好奇發文詢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帳號嗎?」,貼文立刻引發討論,也有人分享如果要很特別ID,還得和原持有該ID的網友做交易。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滑IG時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帳號,該帳號ID只有「6」,不僅沒有任何貼文,追蹤人數也只有1位,奇怪的是,看似一片內容空白的帳號,竟多達8.9萬粉絲追蹤,這令原PO好奇心爆棚,「超級無敵酷而且粉絲好多,原諒我孤陋寡聞」,並發文詢問網友該帳號是誰經營。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有網友紛紛猜測,「盲猜是盜某個有知名度的帳號(粉絲才會這麼多),或是某個有知名度的人引退不經營了,把東西刪光帳號留著」、「會不會只是有8.8萬的無聊人想追蹤一個叫6的帳號」。有人則挖出該帳號創建於2010年10月,帳戶所在地點在英國,且一開始創立帳號ID就是6,「沒有前身,加入的時候就叫6」。

IG會顯示帳戶創建日期與所在地。 圖/擷自IG
IG會顯示帳戶創建日期與所在地。 圖/擷自IG

有人好奇該帳號身分之餘,也指出ID只有一個數字很少見,可能有向原持有該ID的人購買,「IG的ID都是獨一無二的,像這種IG就很特別,有遇過有些想要這種ID的人,會去跟帳號主商量,然後轉賣給他們」,有過來人也出面回覆「是真的,我會被外國人問過叫我賣給他」。

也有網友見怪不怪,還搜出另一名ID只有「5」的帳號,該帳戶也是累積32萬人追蹤。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