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嫌Xbox手把這動作「有夠麻煩」力挺Switch手把 網打臉:可以玩超久好嗎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使用Xbox手把的心得,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Xbox官網)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使用Xbox手把的心得,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Xbox官網

隨著近期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臥龍:蒼天隕落》登場,還有下半年的《暗黑破壞神4》即將到來,讓部份遊戲玩家們開始準備更新手邊的遊戲設備了,一名網友使用了Xbox 手把和Switch 的Pro手把(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後,認為Xbox手把1項關鍵「有夠麻煩又不方便」,引起熱議。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分享自己使用Xbox手把的心得,他也有使用Switch 的Pro手把(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兩款使用完後表示Xbox手把是無線的,卻還要裝上乾電池才能玩,「不像Switch pro手把插條線就能充電」;另外他提到續航力的部分,表示Xbox只能玩30小時,充飽電了還不會顯示,最後認為「玩過Switch後再回來玩Xbox真是有夠麻煩又不方便。」

網友認為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見圖)比XBOX手把好用,...
網友認為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見圖)比XBOX手把好用,卻意外掀戰。(翻攝自Nintendo官網

該文引起討論,同樣持2款遊戲手把的網友表示,「pro(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屌打。」、「索任(索尼及任天堂)兩家操幾千小(時)都頭好壯壯。」

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Xbox的手把還是比較好用,提到乾電池的好處就是「直接換繼續玩,內建電池還要等充電。」、「Xbox手把可以玩超久的,Switch(的手把)跟漏尿一樣。」、「這世上只有Xbox手把跟其他,請不要輕易挑戰看似主機商,但實際上是手把商的品牌。」、「Switch可以玩30小時逆?」、「哪來的Switch pro啦,盜版的484?」

另外則有網友認為「銷量勝於雄辯」下結論:「你爽就好,反正銷量就擺在那,沒什麼好爭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