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結尾加「XD」都是宅宅? 網一面倒認同打「這符號」才真的宅

有網友聽聞打字結尾加「XD」或奇怪顏文字的通常是宅男,鍵盤打字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有網友聽聞打字結尾加「XD」或奇怪顏文字的通常是宅男,鍵盤打字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每個年代都有代表性的事物及流行語,有網友日前聽聞他人的對話內容,驚覺「打字結尾加『XD』或顏文字的通常是宅男」,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好準」,還有人認為打「www」符號的更宅。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日前不小心聽到兩個女生的聊天內容,其中一位表示「打字結尾加『XD』的通常是宅男」,另一位則附和「還有奇怪的顏文字也是」,令原PO心想「真的還假的?」

許多網友紛紛認同表示,「真的,好像是這樣」、「好像是」、「哈哈是我啦」、「扶額燦笑」、「這個準」、「不是宅男,是老宅男」、「好像是真的欸」、「怎麼這麼了解」、「被發現了,還是有年紀的那種」。

不過另有人反駁,「有時後加『XD』是為了表達該段文字的情緒」、「明明也不少妹子也很愛用」、「身邊會打這符號的都是理工仔,男女皆有」、「宅有什麼關係,帥就好」;還有人補充常用「www」符號的才是真的宅,「一堆『www』的才是真宅」、「認識的正妹都用『XD』,但用『www』的沒看過宅男以外的」、「我也是這麼覺得(茶)」。

網路流行語「XD」

為網絡象形表情,橫著看起來,可將「X」視為眼睛瞇起來的樣子,「D」則是嘴巴,即為大笑的意思。

網路流行語「www」

源自於日本網路,www是日語的笑(笑う)、Warau的縮寫,因此數個w排在一起,也是大笑的意思。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