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魂系遊戲《艾爾登法環》出1年…他仍被小怪虐 「棄Game」正常嗎引熱議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玩《艾爾登法環》狂被小怪虐、王打不贏,種種原因後決定棄Game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Steam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玩《艾爾登法環》狂被小怪虐、王打不贏,種種原因後決定棄Game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Steam

2022年推出的遊戲《艾爾登法環》至今快1年,仍受到許多玩家喜愛,該遊戲也獲得2022年度Steam的「年度遊戲」獎,然而在PTT八卦版,卻有人表示自己玩了這款年度遊戲後,走到哪都被小怪解決,打王也打不贏,於是「沒多久就放置了」,只好回去玩Switch,引起網友討論。

《艾爾登法環》是一款由 FromSoftware開發,並由遊戲製作人宮崎英高與作家喬治.R.R.馬丁共同創作的魂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過程中,玩家為了修復艾爾登法環,需要探索廣闊的交界之地,以成為艾爾登之王。而該遊戲在2022年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並得到2022年度Steam的「年度遊戲」獎。

然而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玩了幾天該遊戲,仍不知道遊戲方向,隨意探索後,走到哪都被小怪解決,打王也無法打贏,因此完沒多久就放置在那,回頭去玩任天堂的Switch遊戲。原PO因此好奇「艾爾登法環,玩沒幾天就放置正常嗎?」

有網友抨擊,表示「不正常」、「太難太暴力的不適合你」、「你還是去玩任天堂的東西吧,沒天份就認命。」、「你太弱了吧」,也有網友深有同感,表示「+1,我想重玩曠野之息,親切多了。」、「第一次玩也是這樣,玩一次就封印,之後因爲無聊拿出來玩,突然覺得好玩XD」、「對魂系新玩家來說很正常」、「本來就是高難度取向遊戲」、「跟風買的你有開機算不錯了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