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7旬母天天玩《動物森友會》「手寫20頁攻略」 還推坑姐妹天天登島同樂

一名七旬阿嬤天天玩動森,至今已累積20頁手寫攻略本。翻攝推特
一名七旬阿嬤天天玩動森,至今已累積20頁手寫攻略本。翻攝推特

一名77歲的婦人從1年前開始玩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簡稱《動森》),至今已經累積20頁的手寫攻略資料,還邀請80歲的姊姊和72歲的妹妹一起玩,現在3個老人家每天都會拜訪彼此的島嶼,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好可愛」。

近期一則Twitter推文在日本爆紅,該名貼文的原PO表示,自己77歲的母親玩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簡稱《動森》)至今已經一年,在這段時間內,母親開始用手寫下島嶼上的收成細節、加工細節、花的配種方式和大頭菜的賺錢心法等內容,已經累積20頁「自製攻略本」。

七旬母手寫動森攻略本,至今已累積20頁。翻攝推特
七旬母手寫動森攻略本,至今已累積20頁。翻攝推特

除此之外,母親還推自己的姐妹「入坑」,邀請80歲的姊姊和72歲的妹妹一同加入《動森》行列,至今三人每天都會到彼此的島上遊玩,呈現相當幸福的晚年生活。

臉書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社團中,許多網友看到這則推文留言,表示「好像是預防失智的好方法,我應該要推薦給我媽的。」、「可能年輕時是期貨高手,退休就賣大頭菜打發時間。」、「厲害的可愛阿嬤」、「這個好可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