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ikTok雜亂訊息太多 正妹網紅教你「一鍵清除」還你小清新

科技網紅在TikTok上分享如何清除畫面上的混亂。圖擷自chiaraking
科技網紅在TikTok上分享如何清除畫面上的混亂。圖擷自chiaraking

在社群平台競爭的社會,軟體介面做的好不好、夠不夠友善,已成了使用者挑選的重點。TikTok因為介面豐富吸引不少群眾使用,但也有人抱怨,畫面雜亂干擾使用。有科技網紅在TikTok上分享如何清除畫面上的混亂。

根據《太陽報》報導,TikTok在今年初增加了「清除模式」功能,可以消除畫面上的雜亂。通常用戶在使用TikTok時,畫面都會包含按讚、分享與有關影片資訊的按鈕。但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將這些功能刪除。

TikTok網紅@chiaraking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這項技巧,獲得超過50,000個讚,而這項功能常簡單就能做到,甚至可以在幾秒鐘內打開或關閉這項消除功能。究竟要如何做到呢?

首先,先確認自己的TikTok App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這表示蘋果用戶要進到App Store,而Android用戶則要到Google Play商店,看自己是否已經更新。

接著打開TikTok,並隨意選一則貼文(feef),不管是你自己的帳號,或是其他追蹤帳號,都可以有相同功能。接著,若你正在看影片,點選並長按著螢幕中間,隱藏的目錄會從螢幕底部出現。

而在目錄上方會有一個「清除模式」的選項,按下它之後,雜亂的TikTok畫面都會變得乾淨,用戶就可以開始愉快的滑閱TikTok。若你想恢復原始功能,只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重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