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理科太太課程更強!愛莉莎莎吸萬人聽課進帳3190萬 網讚:被罵都要賺

網友驚訝愛莉莎莎的課程已近萬人報名,也大讚她口條真的很不錯。(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
網友驚訝愛莉莎莎的課程已近萬人報名,也大讚她口條真的很不錯。(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

不少網紅因經營自媒體有成,紛紛以自身專業開啟網路課程,不過「理科太太」的預售線上課程「諮商筆記」掀起「假諮商」疑雲,讓她無奈表示被有心人士操弄,將課程標題更名為「療癒人生,改變自己」。另一名則是被網友羨慕「賺很大」的「愛莉莎莎」,她的「自媒體銷售學」預售課程至今已9805人購買,相當驚人。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發現愛莉莎莎在最新的QA影片中介紹當網紅前的職業及為何當網紅,隨後再宣傳自己的自媒體課程,讓他讚賞「整部影片看起來蠻流暢」,認為她平常拍攝的題材相當吸引人,是個「掌握一手流量的女人」,不得不佩服她「真的很會賺錢」。

他也到愛莉莎莎的線上課程網站觀看,發現她的預售課程「從『流量經營』到『熱銷熱賣』|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12月8日至9日間已有1854人購買,若以她的預售價3240元,2天賺進608萬1120元,讓他直呼「真的是令我佩服的人耶!最強沒有之一。」

《聯合新聞網》今(14)日再到該網站查看,發現該課程有8小時,教導從0開始的「自媒體的流量密碼與獲利秘笈」,已至少有9846人購買,換算之下愛莉莎莎已有3190萬1040元收入。相較於理科太太的課程特價為1799元,有2720人力挺下的課程營收為,489萬3280元,差了6.5倍。

「理科太太」因預售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名稱被質疑「假諮商」,讓她將課程改名為「療...
「理科太太」因預售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名稱被質疑「假諮商」,讓她將課程改名為「療癒人生,改變自己」。(翻攝自hahow網站)

該文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愛莉莎莎真「真的超會賺…被罵一下有什麼關係」、「我每天都被罵也沒有這麼有錢賺」、「眾多YouTube r裡最佩服她的行銷」、「就靠這波清房貸了(指今年愛莉莎莎買下第2間房)」、「不得不說這課程真的很有吸引力,至少課程規劃不是那種無腦賣雞湯的感覺。」、「(她)翻車那麼多次都可以重新爬起來,用腦做影片真的很重要。」

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預售課程已近萬人報名,至少進帳3188萬1600元。(...
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預售課程已近萬人報名,至少進帳3188萬1600元。(翻攝自知識衛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