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唐寶寶母貼文「麗華」刷整排 另類社團遭起底!網笑:冠宏也有

臉書示意圖。 圖/美聯社
臉書示意圖。 圖/美聯社

唐氏症寶寶與炸物店老闆爭議,日前在媽媽一句「快復業,我當你第一個客人」的喊話下落幕。不過,近日Dcard上就有網友因好奇心使然,再次查看這位媽媽的臉書 ,連續看了幾篇最近的發文,卻意外發現有趣的事

只見唐寶寶媽媽貼文下方留言區中,來自各方、不同姓氏的「麗華」們紛紛留言力挺,讓原PO不禁好奇媽媽「是不是有參加一個叫『麗華』的社團啊?」

眼尖網友發現,唐寶寶媽媽貼文下方留言區中,來自各方、不同姓氏的「麗華」們紛紛留言...
眼尖網友發現,唐寶寶媽媽貼文下方留言區中,來自各方、不同姓氏的「麗華」們紛紛留言力挺。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驚呼,「欸天阿,真的欸」、「以前的人名字都取的差不多,還有什麼佳欣、怡婷之類的」;另外,還有人跳出來現身說法,指出「可能還真的有」,並表示身邊就有同學一覺醒來發現被拉入一個社群,裡頭每個人都叫「冠宏」,後來14位冠宏們還一起吃飯,讓他笑翻。

對此,則有網友解答,原來這位媽媽疑有創一個「麗華聚樂部」,所以才會認識這麼多「麗華」。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臉書社團「麗華聚樂部」在2011年設立,並於4年後成員數激增至800人,更舉行麗華們相見歡,如今實際查詢該社團,成員數已超過1000人──「因麗華相聚~因麗華快樂」則成為大家相聚的宗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