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有隱藏功能!「表情貼」圖案大小可這樣控制 網驚:我現在才知道

LINE推出「LINE表情貼」,可當成貼圖單獨傳送,也有動圖可使用,讓溝通方式更多元。(翻攝自LINE貼圖官網)
LINE推出「LINE表情貼」,可當成貼圖單獨傳送,也有動圖可使用,讓溝通方式更多元。(翻攝自LINE貼圖官網)

你有發現LINE訊息的小變化嗎?一名網友發現只要在LINE聊天室的「表情貼」功能,會因貼出的「次數」而呈現不同大小的變化,讓不少網友直呼「我現在才知道」。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發現LINE的新功能,只要連續輸入3次「LINE表情貼」,也可以以大圖顯示,「第4次就會變小縮圖」,讓他驚訝不已,但也自嘲說「還是其實(這功能)已經可以很久了,是我活在古代(嗎)?」

該文引起熱議,多數網友表示「我今天才發現,好可愛XD」、「第一次發現」,還有網友說,若使用動態表情貼,連貼3次的同樣表情還會不一樣。另外有網友分享「大小撇步」:貼1次的「LINE表情貼」圖案最大,連貼2次和連貼3次的大小也不一樣,第4次起會變小縮圖,「各種尺寸應有盡有」。但也有網友笑著說「已經可以這樣一陣子了」。

《聯合新聞網》實測,「LINE表情貼」在連續貼4次以內會呈現大小不同的變化,其中...
《聯合新聞網》實測,「LINE表情貼」在連續貼4次以內會呈現大小不同的變化,其中以「貼1次」最大張。(圖/聯合新聞網)

一名網友分享動圖版的「LINE表情貼」,三次表情貼還會出現不同表情變化。(翻攝自...
一名網友分享動圖版的「LINE表情貼」,三次表情貼還會出現不同表情變化。(翻攝自Dcard

LINE在官方也解釋,「LINE表情貼」可當成貼圖單獨傳送,溝通方式更多元,《聯合新聞網》實測,連續貼1次到連貼4次的表情貼大小都會不同,相當適合鮮少買LINE貼圖的省錢族使用,用「LINE表情貼」也可以表情意喔。

還有網友在「LINE表情貼」出現BUG,貼了2次「只貼一次」的表情貼,這兩個圖案...
還有網友在「LINE表情貼」出現BUG,貼了2次「只貼一次」的表情貼,這兩個圖案的大小竟然不一樣大,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Dcard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