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類《百戰百勝》實況主版!互戳掉進海綿坑 竟然摔斷背部

上週末在聖地牙哥舉辦TwitchCon,其中一場類似像早期知名競技節目《百戰百勝》的「羅馬競技場」單元的遊戲風格,吸引許多人參加遊玩。(翻攝自Twitter)
上週末在聖地牙哥舉辦TwitchCon,其中一場類似像早期知名競技節目《百戰百勝》的「羅馬競技場」單元的遊戲風格,吸引許多人參加遊玩。(翻攝自Twitter

上週末在聖地牙哥舉辦TwitchCon,其中一場類似像早期知名競技節目《百戰百勝》的「羅馬競技場」單元的遊戲風格,吸引許多人參與,沒想到參賽的直播主卻在遊戲中意外摔斷背部,迫使她必須動手術用金屬支撐受傷的背。

根據《PC GAME》報導,主辦單位舉辦一場趣味競技遊戲,該遊戲類似於早期知名競技節目《百戰百勝》,讓參賽者使用帶有襯墊的桿子,互相戳對方,若能將另一方從高架舞台擊倒,就算獲勝。而舞台下方則放滿海綿,主辦單位雖稱是一個海綿坑,但充其量只是一堆方塊海棉被鋪在大會的硬地板。

參賽受傷的切奇克是一名擁有80萬粉絲的Twitch遊戲實況直播主,她的傷勢最嚴重,且必須開刀植入金屬支撐器,來修復背部以及支撐。然而她並不是遊戲中唯一受傷的人,另一位參賽者瓦內斯在獲勝領獎後,也出現膝蓋脫臼且有扭傷腳踝的傷勢,其他參與者則抱怨出現背痛與行走困難的狀況。

一名遊戲直播主在參加實境遊戲中意外摔斷背部,迫使她必須動手術用金屬支撐受傷的背。...
一名遊戲直播主在參加實境遊戲中意外摔斷背部,迫使她必須動手術用金屬支撐受傷的背。圖擷自Twitch

該競技節目的評審說過,參賽者在舞台上都是安全的,因為這些海綿方塊都有被小心鋪設,以便人們可以掉進去。但實際來看似乎只對成年人來講是安全的。隨著切奇克受傷,該場地也被迫關閉,活動召集人也一起進入調查階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