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時空旅人? 相隔9年她在同一路口遭Google Maps捕獲

這是2018年莉安被拍到的景象。圖擷自Mirror
這是2018年莉安被拍到的景象。圖擷自Mirror

英國一名婦女莉安發現自己2009年與2018年在同一個路口被Google街景拍攝員拍到並呈現在Google Maps 上時,對這巧合感到相當吃驚。

根據《鏡報》報導,Google街景拍攝員2009年與2018年做街景拍攝時,在同一路口拍攝到莉安,而這項發現是莉安的先生傳了張照片給她,裡面是莉安站在家裡附近的十字路口,手裡拿著一個袋子。

一開始莉安以為這是一張用來調侃她的訊息,只是要笑她被Google街景拍攝拍到,沒想到看另一張拍攝於2018年的照片時,才發現自己上了兩次Google Maps,而且站在完全相同的位置,還一樣拿著兩個袋子,唯一不同的是她身上的衣服。

英國婦女莉安發現自己2009年與2018年在同一個路口被Google街景拍攝員拍...
英國婦女莉安發現自己2009年與2018年在同一個路口被Google街景拍攝員拍到。圖擷自Mirror

莉安也把這個巧合發到自己的臉書上,寫著:「十億分之一的巧合」,被朋友笑稱她是「時空旅人」,莉安也自己笑說:「我的時間好像被暫停一樣,我站在完全一樣的路口,肩上也一樣背著袋子」。

莉安開玩笑地說,下次自己會睜大眼睛注意街景攝影車,如果再次看到它,會對著鏡頭微笑。不過很可惜的是,2020年9月的最新街景圖中,沒有莉安的身影,因為當時疫情期間,她被迫在家工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