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電腦版更新「字體變超小」 網曝1超簡單方法救救眼睛痛

網友更新LINE後發現字體變小。路透
網友更新LINE後發現字體變小。路透

社群軟體LINE電腦版出狀況!有網友抱怨,更新後字體改變,英文、數字都變小,讓他相當困擾。PTT網友則表示,只要自行手動設定,將字體改為「微軟正黑體」,就可解決此問題。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的LINE電腦版更新後字體「怪怪的」,事後發現是預設字體改變,英文、數字都變小,崩潰表示「有沒有更新這什麼鬼字體的八卦?另外本來是什麼字體有人知道嗎?」

不少網友有一樣問題,留言「我也是這樣,眼睛快脫窗」、「真的超小,覺得要老花了嗎」,有網友提出解決辦法,表示「手動改回正黑體就好」、「進入左下的設定,把字體改為微軟正黑體」、「手動改字體就好了」。

根據網友建議,只要點開LINE「設定」,進入「基本設定」,就可將字體從「預設字體」改為「微軟正黑體」,改好以後再重新啟動LINE,即可完成改動。另外也可在「聊天」欄位,調整字體大小的選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