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G新功能曝小盒子長按「跳出視窗」 她狂讚:可以偷看了!

一名網友意外發現IG新增「預覽聊天訊息」的功能。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意外發現IG新增「預覽聊天訊息」的功能。 示意圖/ingimage

Instagram(簡稱IG)是許多人愛用的社群軟體,不只可以在IG上分享日常照片,也能透過「小盒子」(IG聊天室)與朋友聊天互動。日前一名女網友意外發現IG可以「預覽訊息」,消息一出令網友狂讚「終於~等好久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IG支援預覽訊息了,發現新功能的她興奮大喊「來賓掌聲鼓勵~」,她透露這項功能不需使用iPhone 的3D Touch,只要在IG聊天列表長按對話框,就會跳出預覽聊天內容的視窗,她補充道「很多人說大帳可以、小帳不行,可是我的都有」,也有人透露只要重新下載就有機會成功開啟預覽功能。

許多成功開啟IG聊天預覽模式的網友回報使用情況。 圖擷自Dcard
許多成功開啟IG聊天預覽模式的網友回報使用情況。 圖擷自Dcard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個功能太棒了!」但不少安卓用戶哀號「安卓又被排擠了」、「身為安卓仔的我們參與不了話題」。也有iPhone用戶表示無法更新使用預覽功能,疑似這項功能還在IG測試階段,開放A、B測試版讓用戶體驗,「A、B test而已,沒有的人可以一直瘋狂下載重裝直到有為止」。

另外也有人分享類似功能,「安卓進入進階設定,從通知紀錄就可以看每一個訊息,LINE、IG都可以」、「還有一個方法應該是不限IOS或安卓‪!點進訊息後馬上往右滑,不要滑到底,手指頭要按著螢幕,看完訊息後再滑到底就不會已讀了喔!」,也有三星 用戶特別加碼分享三星自家開發的預覽訊息功能,只要幾招設定即可「偷看」訊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