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人妻秀尪DIY「快篩隨身碟」!吸2.3萬人大讚想買 還幫忙想優化方法

快篩試劑可以檢測是否為陽性外,一名網友秀出老公巧手將快篩試劑做成「USB快篩隨身碟」。路透
快篩試劑可以檢測是否為陽性外,一名網友秀出老公巧手將快篩試劑做成「USB快篩隨身碟」。路透

新冠肺炎肆虐台灣,讓快篩試劑變成人手1支的必需品,它除了可以檢測是否為陽性外,還有別的功用嗎?一名網友秀出老公巧手將快篩試劑做成「USB快篩隨身碟」,引起2.3萬名網友按讚,大喊「想買」、「電腦中毒會亮2個燈嗎」?也有網友教導怎麼自製該小物。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文表示,老公突發奇想,把快篩試劑改造成USB隨身碟,幫它取名為「客製化快篩隨身碟3.0」。照片中可見,只要將隨身碟插入USB內,該快篩試劑的測試線(T)位置就會發出藍光,如同一般隨身碟讀取時的產生的燈光一樣,立刻引來網友關注。

該「客製化快篩隨身碟3.0」插入USB後,該快篩試劑的測試線(T)位置就會發出藍...
該「客製化快篩隨身碟3.0」插入USB後,該快篩試劑的測試線(T)位置就會發出藍光。(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不少網友大讚該名人妻的老公「天才」、「(電腦)有病毒會顯示2條嗎?」、「如果電腦中毒就可以回:快篩陽性喔」、「這是新推出的確診機」、「快去申請專利」、「好酷喔,可以量產嗎」、「可惡,想買」,也有人說,「再過20年可以拿出來紀念這個時代」,更有疑似確診的網友向原Po開玩笑表示,可以提供帶料(指快篩陽2條線)版本給她。

一名網友秀出老公巧手將快篩試劑做成「USB快篩隨身碟」,引起2.3萬名網友按讚。...
一名網友秀出老公巧手將快篩試劑做成「USB快篩隨身碟」,引起2.3萬名網友按讚。(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客製化快篩隨身碟3.0」燈號顏色應改為紅色,或是「T應該顯示紅色,C顯示藍色應該會正常。」而原Po分享完自製快篩隨身碟後,也有其他人分享作品,表示「原來不止我這樣做」,並分享製作過程:「買一個隨身碟,取出裡面的,再把快篩打開清掉裡面,清出適合的空間黏著固定就可以了,DIY無價。」

也有其他網友Po出自製快篩隨身碟,並分享製作方法。(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也有其他網友Po出自製快篩隨身碟,並分享製作方法。(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