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臉書、IG再傳全球性當機?各地網友推特發文抱怨

全球各地網友抱怨臉書又當機了。 圖擷自推特
全球各地網友抱怨臉書又當機了。 圖擷自推特

臉書 再傳全球性當機?大約從今日上午10點開始,臉書電腦版本開始出現載入很久的狀況,隨後瀏覽器便出現連線已逾時,無法連上這個網站等訊息。

當機情形不僅出現在台灣,推特 上國外網友哀鴻遍野,許多人都hashtag標記#facebookdown,抱怨自己的臉書又出狀況了。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連同臉書在內,Instagram、Messenger 、Whatsapp也都出現當機的狀況,#WhatsApp Down、#messengerdown、#InstagramDown也隨即成為推特上的熱門hashtag。

目前官方尚無說明。

有網友發現IG、Whatsapp、Messenger也出現當機狀況。 圖擷自do...
有網友發現IG、Whatsapp、Messenger也出現當機狀況。 圖擷自downdetector

臉書發生瀏覽器無法順利載入的狀況。
臉書發生瀏覽器無法順利載入的狀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