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秋季會推出什麼?iPhone 15還不夠 還有這些新產品

蘋果公司傳出秋季將推出三款新的Apple Watch。美聯社
蘋果公司傳出秋季將推出三款新的Apple Watch。美聯社

蘋果 公司傳出正在準備的產品藍圖中,包含在秋季推出三款新的智慧手表Apple Watch ,即兩款Apple Watch Series 9,以及第二代運動手表Apple Watch Ultra。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在6月初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MR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 後,現在市場焦點轉向蘋果接下來還會為哪些產品類別推出新品。目前市場預期蘋果將推三款Apple Watch,並在蘋果慣常的秋季發表會中推出。

彭博資訊記者葛曼(Mark Gurman)25日在「Power On」時事通訊概述蘋果公司今年下半年和2024年上半年的產品藍圖。

蘋果秋季將推出的產品,除了新款智慧手機iPhone 15 系列外,葛曼提到了三款Apple Watch。這些智慧手表代號為N207、N208與N210,其中兩款是Apple Watch Series 9,第三款是Ultra的升級版。

此外,蘋果的產品藍圖還包括搭載M3晶片的13吋筆電MacBook Pro,以及搭載M3 Pro晶片與M3 Pro 與M3 Max晶片的14吋MacBook Pro與16吋的MacBook Pro,以及新的MacBook Air筆電。預料兩款iMacs會有24吋顯示器,但30吋顯示器的版本顯然也在「早期階段」。

葛曼說,至於平板電腦iPad方面,蘋果預料推出搭載OLED顯示器的iPad Pro,以及一款新的iPad Air來取代目前的M1版本。

葛曼也提到其他在初步開發中的產品,包括第三代AirPods、以及智慧螢幕和改良後Apple TV這類居家設備。

延伸閱讀

不是改密碼就不怕手機被駭!專家認證養成1行為 駭客凍未條難入侵

擊倒三星?全球首位開箱Google Pixel Fold 讚「摺疊機可完全展開」讓鐵粉想買了

Zenfone 10終極規格曝!「新綠色」被樂天女孩孟潔握著 網驚豔:比官網好看

開箱影片/ECOVACS DEEBOT T20 OMNI掃拖機器人 抹布抬升、加溫洗拖布貼心滿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