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1超強功能「無縫接軌」TPASS通勤月票 鄉民狂讚:三星我的超人

捷運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捷運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TPASS 行政院通勤月票」3大生活圈即將於7月1日正式啟用。今起開放30天內不限次數搭乘台鐵、捷運 、輕軌、客運、公車、公共自行車、渡輪等大眾運輸工具。最近也有PTT 鄉民發現三星 (Samsung)Wallet悠遊卡 可以支援部分地區,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提供3種月票方案,涵蓋生活圈分別為基北北桃(票價1,200元)、中彰投苗(票價699、999元)及南高屏(票價999元)。今日除了開放購買民眾新卡,新版TPASS票證卡片(每張100元)完成記名程序費用由中央補助,各大通路即可購買、加值,7月1日正式啟用。

三星超強功能Samsung Wallet提供悠遊卡功能購買1280通勤月票,如今就有三星用戶收到系統提醒7月1日即將推出的「都會通」新功能,票價為1200元,令他驚呼「三星1200月票似乎要『無縫接軌』了!」

另名網友則透露三星客服回應Samsung Wallet支援TPASS通勤月票的說法,三星官方客服表示「1200都會通(基北北桃)」預計於7月1日起可於線上購買,中彰投苗地區定期票預計於9月開放線上購買,但客服未提及南高屏地區定期票是否支援。

不少用戶驚呼三星支援速度相當快,讚嘆「三星我的超人」、「效率真好,太神啦」、「可以APP內購買太好了」、「Samsung Pay 悠遊卡真的爽用,超讚」、「太棒了,等中部999」。

延伸閱讀

蘋果招手讓安卓粉動搖!果粉鎖住「iOS忠誠度」 換機跳槽比例真的有差

旅遊懶人神器!Google Maps全新3功能 「模擬天氣、擁擠程度」替你找最佳拍照位置

不只華為…全球都和蘋果作對?頭戴裝置「Vision Pro」商標遍地開花卡好卡滿

蘋果三星互鬥「旗艦手機最貴」!圖解4大品牌手機價格變化 果粉笑了、「它」凍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