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與保時捷攜手合作 推出75週年紀念限量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

微軟 在稍早舉辦的夏日遊戲嘉年華會上,宣布與保時捷合作推出限量版Xbox Series X 遊戲主機與控制器,藉此紀念保時捷品牌成立75週年。

此次與保時捷的合作,總計在全球推出限量75組以特別樣式呈現的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與控制器,藉此呼應保時捷品牌成立75週年。

而設計中,透過色彩繽紛線條構成速度感外觀,搭配顯眼的數字「75」與保時捷品牌標誌組成。

微軟並未公布此限量主機銷售資訊,但將透過合作官網抽選6台限量主機贈送給幸運玩家,但僅限美國境內50州、英國與德國境內玩家參加,同時必須年滿18歲,活動時間則從美國中部時間6月8日中午12點至10月1日晚間11點59分期間舉辦。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想買一台蘋果Vision Pro被爆不只10萬元?傳一副鏡片再加1.8萬元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