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宣布推出《索尼克 超級巨星》 運用全新「翡翠力量」對抗蛋頭博士

SEGA 在夏日遊戲嘉年華會中公布《索尼克》系列新作,並且以《索尼克 超級巨星》 (Sonic Superstars)為稱。

此次推出的《索尼克 超級巨星》,將回歸系列作品2D橫向捲軸動方式,同時將遊戲舞台移到有諸多巨大生物的神秘島嶼「北極星群島」,並且讓玩家與索尼克,以及其夥伴塔爾斯、納克魯斯與艾咪踏上全新冒險旅程。

在遊戲過程中,索尼克將運用全新的能力「翡翠力量」,對抗企圖捕獲巨大生物的蛋頭博士和方古。

《索尼克 超級巨星》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場,但尚未公布具體上市細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快刪!又有193款APP被點名暗藏「間諜軟體」偷個資 逾3000萬人受害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