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登上iOS、Android平台 即日起開放封測申請

除了《Final Fantasy VII重生》,Square Enix更在夏日遊戲嘉年華會直播 發表會中公布分別在iOS Android 平台推出的遊戲作品《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並且從即日起開放封測申請與預約登記。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採章節制的單人遊戲設計,在一般故事情節會以早期《Final Fantasy VII》的Q版風格呈現,在戰鬥畫面則會改以重製版般真人比例形式呈現,並且收錄《Final Fantasy VII》系列相關衍生外傳故事。

目前Square Enix尚未確認此款作品具體推出時程,同時顯然希望透過此作品補齊更多《Final Fantasy VII》未能詳細描述的故事內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快刪!又有193款APP被點名暗藏「間諜軟體」偷個資 逾3000萬人受害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