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quare Enix證實《Final Fantasy VII重生》將於2024年上半年以2片光碟形式推出

Square Enix在夏日遊戲嘉年華直播發表會上,公布《Final Fantasy VII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宣傳影片,並且確認將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同時更確認遊戲將以2片光碟形式銷售。

《Final Fantasy VII重生》描述在《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之後,克勞德一行人脫離魔洸都市米德加接續發展故事。

在此之前,製作人北瀨佳範證實此作開發進度順利,但此次公布推出時程顯然與日前原訂在今年冬季於PlayStation 5平台推出的計畫有點落差。

而《Final Fantasy VII重生》將作為《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系列作品第二部作品,接下來預期還會公布第三部作品資訊。同時,此次公布宣傳影片亦可看見《Final Fantasy VII重生》將以更寬闊場景呈現,同時也將讓玩家 有更多探索自由度。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快刪!又有193款APP被點名暗藏「間諜軟體」偷個資 逾3000萬人受害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