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黃仁勳台大畢業演說 分享創立輝達辛苦小故事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台大畢業典禮時,分享了輝達創立艱辛的小故事。翻攝自台灣大學畢業典禮直播畫面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台大畢業典禮時,分享了輝達創立艱辛的小故事。翻攝自台灣大學畢業典禮直播畫面

黃仁勳 在出席台灣大學畢業典禮時,向台大畢業生分享了小故事,回述當年創立輝達的辛苦。

他說,他比現場的畢業生早了40年畢業,他創立輝達的歷史,「充滿羞辱的失敗』。他表示,輝達的第一個產品是3D顯卡,不過一年後他發現,他們的策略錯了,然而要是不做完,就會沒錢了。

於是黃仁勳向Sega解釋,希望Sega另尋公司,但希望Sega能全額付款,不然輝達就會倒閉,令他驚訝的是,Sega同意了,讓輝達能多撐六個月,如今能成長為AI大公司。謙遜面對錯誤拯救了輝達。

延伸閱讀

神秘臉書粉專每天只發「1個字」吸粉千人 她曝好奇私訊結局「像邪教」

ChatGPT官方APP真的來了!首波開放46國名單一次看 台粉再等等

漲價?華碩辦活動不小心露餡 自爆新一代旗艦Zenfone 10價格

想買新機就趁現在!iPhone 14 Plus限時下殺85折、三星熱銷機61折到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