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申請「xrProOS」商標 疑似為頭顯設備準備

集微網消息,據MacRumors消息,蘋果AR/VR頭顯設備似乎有了新進展,正在全球多地注冊名為“xrProOS”的商標。蘋果WWDC 2023開發者大會將於當地時間6月5日召開,屆時該公司研發的頭戴顯示設備有望首次亮相。

外媒報道,一家名為Deep Dive LLC的空殼公司於5月18日在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阿根廷、土耳其和菲律賓提交了“xrProOS”商標申請,該公司在本月早些時候也在新西蘭申請了“xrOS”商標。美國蘋果公司非常可能是這家公司的實際控製人,因為蘋果此前採取過行動,保護Deep Dive LLC公司的耳機相關知識產權。

目前尚不清楚xrProOS這一名稱的實際用途,不過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蘋果頭顯設備的操作系統將被命名為xrOS。

根據此前報道,蘋果公司VR/AR/MR相關的頭顯設備商標申請包括:Reality One、Reality Processor、Optica和Deep Screen,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名稱是否會被實際使用。

根據此前消息,蘋果有望在WWDC 2023中發佈AR/VR設備和相關開發者工具。這款產品預計會支持眼部、手部追蹤,售價預計在3000美元。不過,曾擔任蘋果公司營銷部門高管的Michael Gartenberg對此設備表示不看好。

(校對/張傑)

延伸閱讀

傳承「動新聞」榮光!網友訓練AI畫出經典蘋果報導CG風格 Civitai開源分享

WSJ:蘋果限制員工用ChatGPT 正開發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蘋果App Store打詐 去年阻止逾616億元詐欺交易

美司法部起訴蘋果前員工 涉嫌竊取自駕技術後逃往中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