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家敲碗Switch新機無望?任天堂高層一句話暗示「有信心再戰幾年」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遊戲主機自2017年上市至今逾6個年頭。路透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遊戲主機自2017年上市至今逾6個年頭。路透

任天堂Switch 擁有超高人氣,其自2017年上市至今一路暢銷,但對於新遊戲不斷推陳出新,Switch的硬體性能仍停留在舊時代,難免招致玩家怨言,因此許多玩家們敲碗期待Switch趕緊推出新機型。

Switch上市至今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雖然穩佔市占率,但依照過往任天堂遊戲主機發表的時辰,平均5至6年就會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眼看Switch上市6年資歷期滿似乎也到了該更新設備、推出新機款的時候了,不過對於玩家們的熱情喊話,任天堂高層似乎不願實現願望。

任天堂美國總裁道格(Doug Bowser)13日接受美聯社專訪,被問及下一代Switch預計何時推出?他回應未有新機消息可公布,但也提到即便Switch上市邁入第7年但「銷量依然強勁」,因此「有信心Switch在未來幾年仍會帶來亮眼表現」;由此而言,即使Switch不推出下一代新機,但短時間內仍不會失去它的高人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