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更新Pixel系列產品功能 手錶啟用跌倒偵測

Google推出今年第一波Pixel功能更新,將更多實用功能拓展到先前機型,Pixel Watch正式推出跌倒偵測功能。圖/Google提供
Google推出今年第一波Pixel功能更新,將更多實用功能拓展到先前機型,Pixel Watch正式推出跌倒偵測功能。圖/Google提供

Google 的Pixel系列推出今年第一波功能更新。Pixel手機產品行銷經理 Francisco Cernada、Pixel Watch 產品行銷經理 Mikaela Kearns表示,幾週內,Pixel 裝置將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

在Pixel手機部分,加強的主要是攝影和修圖等功能。包括:

1. 更快速的夜視模式攝影,原本在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上有更快的夜視模式,透過功能更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也能夠透過 Google Tensor 的全新演算法,體驗更快的夜視模式,在低光源環境中更快速地拍出相片。就算拍攝現場的光源並不充足,也能輕鬆捕捉畫面並紀錄美好時刻。

2. 魔術橡皮擦支援更多 Pixel 機型,魔術橡皮擦現已開放給所有Pixel手機。透過Google 相簿,輕鬆移除相片裡的搶鏡元素,或調整相片中突兀物品的顏色和亮度,讓物體自然融入畫面中。

3. 與喜愛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分享資料透過Pixel裝置內建的Health Connect 功能,輕鬆儲存及連結資料至相容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Health Connect 會把數據儲存在裝置上,集中管理自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更方便地查看有哪些應用程式已經獲得數據存取的權限。

在穿戴式裝置部分,Pixel Watch 正式推出跌倒偵測功能,如果偵測到發生重摔,手錶將會協助聯繫緊急救援服務。一旦與取得緊急救援服務取得聯繫後,Pixel Watch 會播放自動訊息,將位置提供給相關單位並尋求協助。受傷者若能夠說話,也可親自和緊急服務人員說明是否需要協助。透過內建的動作感應器和裝置的機器學習,Pixel Watch 能分辨重摔和其他情形,像是高強度的體能活動,或不小心絆倒但沒有大礙時,並降低不小心撥打緊急電話的情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